SCROLL

ABOUT

關於服芮德

我們是服芮德團體服

雖然只成立短短四年的時間,但憑著專業、創新和服務熱忱取得了無數大大小小客戶的信賴,這也更讓我們相信選擇堅持在品質、服務、創新及誠信的理念是正確的。

誠實守信

是服芮德所有員工該有的操守,這也是我們最基本也最重要的理念,誠懇待人,取信於人,對客戶我們說真話,不誇張,我們不輕易承諾,對於承諾我們必定全力以赴,對同業我們在合理範圍權力競爭,對供應商我們嚴格挑選把關。

著重服務精神

服芮德致力於發現並滿足客戶需求,設身處地為顧客著想、行事,保持與客人溝通,提供客戶有益訊息,對客戶的問題,我們親自負責,及時處理。

創新

創新是我們成長的動力,我們追求的是給客戶製造、舒適、款式等各方面的創新,創新不只只是新的想法,還需要熱情與執行力,做出改變,而這正是我們服芮德具有的秉持著一直以來顧客至上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想把最好的品質帶給廣大的客戶群!